To Think, To Inspire

To Think, To Inspire

Monday 21 September 2015

事业

【爸爸去哪儿3第九期】刘烨故地重游,回到事业起步的地方,【那山,那人,那狗】的拍摄地。既而,我有感而发。

事业占据了人的大半生及大部分时间,决定着你以后的全能发展,包括态度与人格。事业让你赚钱,但或多或少包括了你情感的部分,像它如何教会你待人处事,面对得失成败。这一切都来得可贵,更可贵的只因它成为你正式入职后的一种归属。


在面子书上,我看见朋友分享的一张照片,写道:




我非常赞同这种说法。同样的原则都在我们周围运行,那就是“传承”。人生每一个阶段都有的传承。就比如父母对孩子,老师对学生,上司对下属等等。我真诚恳切的祈求事业成就我更好的一面,而非在事业里迷失了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